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全国政协提案委来张调研体育产业改革发展情况

2017-06-14 17:54: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马千里 通讯员李晓清)6月12日—13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国卿率专题调研组来张,就推进体育产业改革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省政协提案委巡视员宋红,省体育局副局长唐青,市政协主席王江,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副市长陈冲,市政协副主席韩立友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市青少年奥林匹克冬季运动学校宣化二中、宣化博物馆、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馆、太舞滑雪场、长城岭滑雪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省市区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关于我市冰雪体育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张家口市充分利用了国际国内难得的发展契机,立足本地实际,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体育产业蓬勃发展、“健康中国建设”持续推进。

王国卿希望我市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入研究国家关于体育产业发展的政策和规划,吃透精神、用好政策,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在推动体育产业进一步提档升级的同时,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持续健康发展,为成功筹办2022年冬奥会、加速创建文明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