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宣化区强化建筑市场监管力度

2017-06-14 17:56:24 来源:张家口晚报

张家口晚报讯 为进一步维护建筑市场环境,推动全区建筑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今年4月以来,宣化区建筑市场稽查站进一步加大对全区建筑市场稽查、监管力度,力促文明城市创建。

稽查站在第一时间摸清工程项目情况。 采取现场调查为主、 案件处理紧密配合的稽查方案, 在较短时间内全面完成第一覆盖, 同时向第二覆盖延伸,通过建立日常巡查台账、巡查日志及所辖区域内的在建工程档案, 准确反映项目由开工到竣工全过程的内容, 掌握工程项目各个环节的综合情况。另一方面,该站尽快处理违规、违法项目。在案件调查过程中,坚决遵循公正、公平原则,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等因素,对相关责任主体进行合理处罚。截至日前, 共稽查在建工程25个, 稽查覆盖率达到100%,对在建工程下发 《责令整改通知书》26份,有效促进了全区建筑市场秩序规范化管理。

(邵俊琴 武世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