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河北7地市被巡查!看看张家口哪些企业被点名?

2017-06-14 10:23:5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6月9日河北巡查组发现环境问题8个

6月8日,武强县街关镇空心砖厂。

第一巡查组:滦县、迁安市

第一巡查组对滦县、迁安市开展现场巡查,检查企业8家,发现问题2个。

巡查组巡查发现,滦县“散乱污”企业统计工作不到位,应列入“散乱污”企业名单的滦县广尚商贸有限公司未被列入,不属于“散乱污”企业的滦县正达化工厂却被列入名单。巡查组已责成滦县尽快完成对滦县广尚商贸有限公司的整顿规范或关停取缔工作。

巡查组在突击检查中发现迁安市耀华玻璃有限公司涉嫌未取得排污许可证违法排污,巡查组拟对该企业进行立案查处。

第二巡查组:衡水市冀州区

第二巡查组对衡水市冀州区开展现场巡查,检查企业11家,发现问题1个。

巡查组巡查时发现,冀州区境内国道106新线与老线交叉处的搅拌站露天存放料堆,正在进行物料破碎作业,产生大量扬尘,未采取任何抑尘措施。巡查组要求企业立即停产,责成当地环保部门进行处理。

第三巡查组:邯郸市工业园区、冀南新区、武安市

第三巡查组对邯郸市工业园区、冀南新区、武安市开展现场巡查,检查企业9家,纳污坑塘2处,未发现问题。

第四巡查组:承德市双滦区

第四巡查组对承德市双滦区开展现场巡查,检查企业8家,发现问题5个。

巡查组巡查发现,双滦区龙达铸造厂、松庙渣场等5家企业无环评手续,污染防治设施不完善,现场已“两断”(断水、断电)但未“三清”(清原料、清设备、清产品)。巡查组已督促当地尽快要求这些企业完成“三清”工作。

第五巡查组:赞皇县

第五巡查组对赞皇县开展现场巡查,检查企业7家,未发现问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