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北方学院天桥下人行道不好走问题将解决

2017-06-13 17:26: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新闻网网友反映,北方学院旁边超市发门口有个天桥,天桥的东面,也就是泓金溢这边,下了桥以后想要到人行道上,略有不便。

因为下桥以后正好是个公交站,显得有点儿拥堵。如果碰巧来车,必然就是乱糟糟的,有上下车的,有从天桥上下的,很不安全。

按理说下桥以后应该直接从右手边进入人行道,这是最安全的路径。但是天桥设计的路是让人走到左边,也就是下了窄窄的人行道从桥下的马路边再返回人行道,网友观察了一段时间,走这儿的人很少。因为它不合理也不安全

经记者了解,此处天桥为经开区城投集团建设,市民反映的这个问题,该集团也注意到了,由于天桥下的人行道还涉及经开区城管局管理的道路绿化带,目前该集团正和经开区城管局共同商讨,拿出一个解决方案,早日让行人能够安全走在人行道。(张家口日报记者 王海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