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2017年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确定啦

2017-06-13 10:19:30 来源:张家口日报官方微信

张家口市教育局网站发布,

张家口市2017年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确定。

2017年暑假时间

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宣化区、下花园区、 崇礼区、万全区及市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暑假 40 天,自 2017 年 7 月 20 日起至 8 月 28 日止,8 月 29 日正式上课;普通高 中学校暑假 33 天,自 2017 年 7 月 20 日起至 8 月 21 日止,8 月 22 日正式上课。

上述五区以外的其它县区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时间, 由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河北省义务教育实验课程实施计划(试 行)》、《河北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实施方案》中的相关规定,义务 教育阶段学校假期在 13 周内(包括寒暑假、节假日和农忙假)安 排,普通高中学校假期在 11 周内(包括寒暑假、节假日和农忙假) 安排。

不准补课

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一律不准进行任何形式的补课活动,实行净校管理。学校除按规定安排值班人员以外,假期间不得组织学生开展任何集 体活动。

按照省市关于假期补课的政策规定。普通高中学校高一、高 二年级严禁集体补课。高三年级确需补课的,应坚持自愿参加, 不得收取任何费用。确需补课的学校,必须由学校向当地教育主 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方可按照批准时间实施补课; 申请内容应包括:补课时间、地点、参加补课学生人数、学生及 学生家长签字意见。高三年级暑假补课累计时间不得超过假期总 时长的一半。

各中小学在职教师一律不准利用署假时间进行有偿补课,严禁在职教师租用校外场地举办各种名义的有偿补习班组织学生变相补课。

下学期寒假起止时间拟定

2017—2018 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起止时间拟定为:义 务教育阶段学校自 2018 年 1 月 20 日起至 2 月 28 日止,3 月 1 日 正式上课;普通高中阶段学校自 2018 年 1 月 20 日起至 2 月 21 日 止,2 月 22 日正式上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