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图片新闻

张家口在市民广场举行万人健步走

2017-06-13 00:30: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6月10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今麦郎饮品股份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前来参加健步走的市民在欣赏着户外美丽景色的同时享受着健康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并用实际行动向更多的人传递着户外运动的乐趣。 图为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市民。(和颖摄影报道)

张家口日报讯 6月10日上午,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 “河北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文明张家口”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来自市直机关的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健步走全程约6公里,由全市“最美张家口人”代表领走。 在健步走途中,不少健步走活动参与者用手机随手拍下了沿途的美丽景色, 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瞬间,分享户外运动的乐趣。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参与者提供了多种互动游戏与奖品,充分调动了市民积极性,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这一活动。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体育锻炼已经成为市民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的一部分。 特别是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以来,全市上下为冬奥会筹办付出了巨大努力, 张家口各项事业也借着奥运东风,取得了显著进步。 随着冬奥会筹办工作的有序推进和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深度展开,全民健身也不断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推进全民健身、喜迎冬奥会盛会、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行动。(张进宝 王頔)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