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第六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辅导将于17日举行

2017-06-11 09:36:5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如何预约门票?怎么领取?

预约活动门票目前共有两种途径。有意参加本次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的考生和家长,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方便适宜的方式参与活动。

微信:

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或者在公众号中搜索“张家口日报”,关注张家口日报(张小全儿)官方微信,在聊天窗口回复关键字“高考”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格,留下相应的联系方式即可。

张家口新闻网:

拨打活动报名电话2011753,按照工作人员要求留下相应的联系信息进行预约。

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活动门票先到先得,每个报名电话可以领取两张门票,活动现场凭票入场。

已经预约活动门票的考生和家长,凭借预留信息可于6月15日、16日到张家口新闻网(张家口报业大厦6楼)办公室领取活动门票。

小贴士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7日8:00-11:30(7:30开始验票进场)

活动地点:建国路报业大厦12楼会议室

预约时间:6月13日至6月14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