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第六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辅导将于17日举行

2017-06-11 09:36:5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连续六年 全程公益 立足本地 铸造口碑

6月8日,为期两天的高考正式落下帷幕,虽然考生们可以短暂的舒缓一下心情,但是还不能完全无忧无虑的放松,因为考试结束后还有一件头等大事需要他们静下心来认真完成,那就是——志愿填报。

去哪座城市读书?选哪所高校合适?怎样结合兴趣选择专业?如何提高填报志愿被高校录取几率?高考结束后,诸如此类的一系列问题摆在了考生和考爸考妈面前。

为了帮助考生及家长解决高考志愿填报的问题,由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连续六年独家冠名的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辅导活动将于6月17日在报业大厦12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协办,活动期间将邀请我市长期从事一线工作的专业人士,对今年高考志愿填报的新政策以及如何正确把握志愿填报避免落榜等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辅导考爸考妈做好志愿填报的前期准备,以便和孩子通力合作,挑好理想的学校,选好合适的专业。

此外,活动还得到了张家口蓝鲸驾校、张家口优医视眼科配镜中心、 大庆琴行艺术中心、张家口中影百誉影城的大力支持,凡是获得本次讲座门票的考生均可享受吉他课程、驾校报名费等相关优惠及免费体验机会,以及眼镜框架、眼镜布等礼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