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桥西文化一条街“开街”迎客

2017-06-07 15:28:4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王海超 通讯员 张占荣)二百多商户参展,上万件古币古玩、文房四宝等展品展出,人流量达四、五千人次……日前,在桥西区金鼎古玩茗茶街,由张家口金鼎国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文化交流大会正式开幕。

本届文化交流会为期2天,汇集了市区大批商户参展,同时也吸引了山西、江苏、安徽、河南、福建等多地收藏家前来参加。展品主要涉及古董、陶瓷、玉石、文房四宝等。会展期间,现场有张家口书法协会老艺术家免费为顾客题字作画。

据会展负责人表示,此届交流会旨在丰富桥西文化生活,从物资交流、文艺演出、文化展示等多个方面,传承桥西600年文明历史,促进桥西经济发展和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增加该区民间文化的美誉度,活跃我市收藏品市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