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21970考生今日将赴考场

2017-06-07 15:20:0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又到一年高考时

2017年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据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市高考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全市共有21970人报名参加高考,其中参加全国统考20415人、对口升学1555人。

据了解,今年高考全市设总考区1个,分考区15个,共26个考点,761个考场。共安排巡视、监考及考务人员约3000余人。我市为确保高考试卷运送、存放、分发等各个环节的绝对安全,对试卷流转的过程和区域,实行全时段、全覆盖视频监控、录像,并不定时进行录像回放检查。

为保证高考公平公正,所有考场全部使用金属探测器,对进入考场的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均要进行安全检查,严防携带通讯工具及其它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所有考场配备屏蔽器,考试期间屏蔽考场的手机及无线信号。为净化考试环境,相关部门正联合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等专项行动,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