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中年男子违法骑行上高速 怀安民警劝离消隐患

2017-06-05 21:05: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河北高速交警怀安大队民警张建国在京藏高速巡逻时,发现一中年男子正驾驶电动车在应急车道上行驶,便立即将其拦下。经了解,该名男子为了尽快回家赶路,就在高速上骑车行驶,不料被巡逻民警发现。

“行人、非机动车上高速是违法行为,骑行电动车上高速更加危险。”张建国通过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后,引导他从东洋河主线收费站站下了高速,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每年天气转暖时,行人上高速公路行走、骑车的现象就会大幅增加,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对此,高速交警提示,行人、非机动车上高速是一种交通违法行为,为了他人及自身安全,请不要擅自步行或驾驶非机动车上高速,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防止发生交通事故。(记者王宁 通讯员王伟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