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启动“喜迎十九大·文明进万家”群众文化活动

2017-06-05 20:06: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唱响激昂的春之歌,跳起欢快的夏之舞。张家口市“喜迎十九大·文明进万家”2017张家口“夏之舞”群众文化活动,6月3日上午在市民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市领导李莉、郭江、何兰、侯有龙出席。李莉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是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任务繁重而光荣。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经开区党工委主办的“喜迎十九大·文明进万家”2017张家口“夏之舞”群众文化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唱响“文明张家口、因你而美丽”,激励全市上下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让文明之花在冬奥之城遍地开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启动仪式上,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和经开区群众文化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记者谢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