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让群众少跑腿 张家口市积极畅通网上信访“绿色通道”

2017-06-02 17:47: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不断拓宽群众来访渠道,19个县区开通了“网上信访”平台,为全市群众开辟了一条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或投诉请求的“绿色通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促进信访问题依法、有序、公正处理和解决,张家口市积极部署,继2016年11月开通“张家口市网上信访”平台之后,19个县区又于今年相继开通了“网上信访”平台,进一步畅通了网上信访渠道。

据悉,群众可以通过访问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jk.gov.cn/)的 “张家口市网上信访”,以及访问各县区政府门户网站的“网上信访”平台向市、县信访部门反映诉求,查询办理过程和办理结果,办理结束后还可以对办理结果进行满意度评价。市、县信访部门将严格按照国务院 “信访条例”和省“信访条例”有关规定,本着快速高效、公开透明、依法及时的精神认真办理,真正实现 “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