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延崇高速公路征拆动员会在张家口市召开

2017-06-01 18:41: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27日,延崇高速公路征地及征拆动员会在张家口市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中林、副市长高峰出席会议,分别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和市政府签署了《延崇高速公路征地拆迁框架协议》。

刘中林在讲话中表示,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是2022年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的重点项目,项目征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张家口市统筹协调推进延崇高速公路征拆工作,各相关县区、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对接,建立沟通联络机制,严格落实高速公路“十公开”制度,为延崇高速公路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高峰表示,延崇高速公路建设对张家口市打造区域交通枢纽地位十分重要。建设单位、各有关县区及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原则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环节,明确时间节点,加强沟通联络,进行规范化操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延崇高速公路征拆工作顺利完成。(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