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环京津农业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张家口市召开

2017-06-01 18:39: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26日,2017年环京津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片区座谈会在张家口市召开,省农业厅厅长魏百刚、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副司长赵哲、省农业厅副厅长马利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出席座谈会。

魏百刚对部、厅挂职干部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挂职干部下一步如何抓好产业扶贫帮扶工作,市、县政府如何支持配合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抓好产业发展规划调整,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加强典型培育和示范,探索利益联结机制。

张春生表示,张家口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高标准谋划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明确目标,乘势而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上,各县区部、厅挂职干部围绕挂职以来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筹划情况进行了发言。(记者孙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