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武卫东调研督导京张高铁、崇礼铁路沿线拆迁工作

2017-05-31 10:52: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27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就京张高铁、崇礼铁路沿线拆迁工作先后到经开区、宣化区、怀来县调研督导。他指出,京张高铁不仅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也将为沿线地区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中央领导对京张高铁建设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坚持重点突破,努力克服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有序推进。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来到经开区中兴路拆迁现场、铁路货场661专线征拆点、沙岭子西站货运外迁工程拆迁现场,宣化区八里庄隧道施工现场、宣化北站施工现场,怀来县沙城高铁站拆迁现场,听取相关县区和施工单位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有关县区和部门解决。

武卫东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协调配合,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对接,为项目顺利入场施工提供便利条件;要进一步加大拆迁力度,尤其是影响项目建设工期的重要节点, 要确定最晚拆迁时限,坚决完成拆迁任务,确保各项建设工作按时有序推进;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责任,及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按照城市总体规划,统筹考虑高铁站周边区域开发建设, 优化空间布局,留出发展空间,努力满足城市未来发展需求。(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