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深入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在省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7-05-27 11:32: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26日,张家口市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深入学习〈赵克志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通知》指出,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并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是全省上下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一次政治动员,为我们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我们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加快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赵克志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认识,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坚决把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知》要求,要层层组织传达学习,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赵克志书记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步学习,同步推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要坚持领导带头学习, 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 “一把手” 要以身作则、 以上率下, 带头抓好学习贯彻。 要搞好学用结合, 各级各部门要以赵克志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重点要搞好“三个结合”: 与深入查找和整改问题结合起来, 找准突破口, 强力攻坚, 彻底解决; 与完善发展思路结合起来, 谋划新思路, 推出新举措, 务求新实效; 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记者郝莹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