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中心城区限期整改304家中介机构

2017-05-25 11:14: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提高中介服务水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5月18日,张家口市住建局对中心城区304家未备案的中介机构发出通知进行整改。

此次限期整改的304家中介机构共涉及:桥西区111家、桥东区122家、经开区71家。包括京城广厦、好房YOU+、九岳等在内的多家规模中介机构均在此次整改名单内,市民如想了解具体情况,可登陆市住建局官方网进行查询。市住建局要求这304家中介机构在整改通知发布之日起30日内携带下列材料办理备案。逾期不备案者,市住建局将联合相关单位严肃查处,对严重侵害群众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的房地产中介机构,移交工商行政主管部门依法将其清出市场,涉嫌刑事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公安司法部门处理。

市住建局提醒市民:购买二手房时切勿选择不合规的“黑中介”,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通过中介机构购买二手房时,要查看房屋是否具有产权证书,不要购买无证房产。目前张家口市已开通存量房资金监管服务,为保障房款安全,交易过程中,房款应存入市存量房资金监管账户。(记者黄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