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召开计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5-24 10:48: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23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2017年度全市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冲作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报告。

李雪荣指出,计划生育政策实施以来,张家口市各级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全市各项人口指标均处于均衡平稳的区间之内。当前,在新的形势下,诸多新的问题不断出现。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任务举措要再实化,目标考核要再加强,部门协同要再密切,宣传引导要再加强, 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担当,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计生工作,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重大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记者刘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