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二秦高速公路张家口段拉开2017年复工大幕 2018年底竣工

2017-05-24 10:45: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随着坝上气温的逐渐转暖,二秦高速公路张家口段拉开了2017年复工大幕,各工作建设全面展开,预计2018年底竣工通车。

二秦高速公路西起康保县白脑包村(冀蒙界),与二连浩特至广州(G55)高速公路相接,东至沽源县东滩村,与张承高速公路(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相接,是我省“东出西连、南北通衢”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130.126公里,设计时速每小时100公里,按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

二秦高速公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60.8%,今年将重点进行路基、路面、桥涵及房建等方面施工,预计2018年底竣工通车。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河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推动京津冀实现交通一体化。(记者王宁 通讯员袁伟杰 张亚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