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省“文明城市创建记者行”采访团到张家口市集中采访

2017-05-23 11:45: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15日至17日,省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省社科院副巡视员崔文武率由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和长城网等省级媒体记者组建的“文明城市创建记者行”采访团,到张家口市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市职教中心、桥东区怡安街小学、经开区第一小学、桥东区万嘉社区、张家口学院及位于崇礼区的张承高速张家口管理处、崇礼区行政审批局、西湾子小学等地,从细微处发掘张家口市文明城市创建亮点工作,分别围绕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创城宣传方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分类垃圾处理试点应用、文明校园创建、青少年品德素质教育及窗口服务行业创建情况等多方面展开采访。 此次采访活动由省创城部统筹,组织省主要媒体深入文明城市创建一线,宣传各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最新进展,报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举措、 新办法、 新进展,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