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东山高新区两企业获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7-05-23 10:29: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记者日前获悉,两家入驻东山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企业——金达开元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博创智造孵化器于近日获批 “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张家口市2016年度仅有的两家获批企业。

金达开元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搭建众创空间 “智在东山”和国际企业家文化交流中心两个平台, 及建设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基地、 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三个基地, 旨在实现总部基地建设, 目前已与23家高新技术企业签约。博创智造孵化园力促科技型企业做大做强, 目前已入驻以中国钻机网为龙头的各类项目15个。此次两家企业获批 “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标志着东山高新区成为张家口市创业创新的新地标之一。(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刘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