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桥东区城管大力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2017-05-22 18:12: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期,桥东区城管局加大力度整治校园周边摊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营造整洁、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

据了解,各执法大队加大对辖区30多所学校周边的管理力度。充分掌握30所学校周边情况,全面开展安全排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各大队每日不少于一次巡查,在学生上学、放学期间派遣专人加强监督管理,重点对钻石路宝善街小学、少年宫周边、林园路东风小学周边开展巡查,截至目前已巡查150余次。

严格控制审批环节。学校周边100米内不审批流动经营的各类摊点(特别是早点摊、食品摊)。学校周边100米内,店内食品不得摆出店外占道经营。对不符合规定的摊点、门店进行责令整改,对不听劝阻的一律取缔,目前已取缔12处违规摊点。

另外,该城管局在辖区内30所学制作安装了警示牌,营造宣传氛围,加强与学校的交流沟通,将食品安全知识普及进校园。(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杨尚武)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