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下花园区“道德讲堂”进社区

2017-05-22 18:08: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下花园区邀请近年来评选出的“道德模范”“社区好人”代表将“道德讲堂”的正能量带进了城镇街道办事处市场街社区,以“百善孝为先”为主题传递道德心声,品悟道德力量。

“道德讲堂”现场,模范代表围绕社会公德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家庭美德建设等方面开展授课,市场街社区的居民们热情高涨地参与其中。市场街社区位于老城区,辖区既有密集的院落,又有偏远分散的住户,以老年人居多。“道德讲堂”进社区,丰富了老人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主人翁意识,让文明新风更“接地气”。

如今下花园区“道德讲堂”每月开展一次,一月一主题。通过参与“道德讲堂”,居民素质有了显著提升,辖区范围内打麻将的少了,健身娱乐的多了;乱扔乱倒垃圾的少了,爱护环境的人多了,社区面貌较之前有了明显改善。(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郭沁蕊 刘春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