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许宁到张家口市政协调研发挥专委会作用工作

2017-05-19 11:48: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许宁到市政协,就“发挥专委会作用、强化履职平台建设”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王江主持座谈会, 副主席褚国儒,秘书长甄桂星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许宁听取了市政协专委会工作特别是社法民宗委履职情况汇报,就 “发挥专委会作用、 强化履职平台建设”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许宁对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专委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他说,张家口市政协的工作突出了全面性,体现了专业性, 注重了实效性; 在发挥好专委会基础性作用、专业优势和联系广泛优势上, 着力架好了政协委员与政协组织、 专家学者与对口职能部门、 界别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的 “三架” 桥梁, 使履行职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 张家口市政协工作站位高、 标准高、 效果好,对政协工作有理性的思考和提升。他希望,今后政协在专委会工作上要注重自身素质和工作质量的提升,抓好学习,抓好大事, 抓好建设,树立形象,履职尽责。

王江表示, 全市政协委员一定会认清自身职责,担当起应负的使命,进一步将工作抓实、 抓细、 抓活,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李晓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