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马克·乌赞及海上丝绸之路集团负责人到张家口市考察

2017-05-19 10:46: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17日,新布雷顿森林体系委员会执行长、国际金融专家马克·乌赞先生,海上丝绸之路集团董事局主席薛钰一行来张家口市考察。市委书记回建与马克·乌赞、薛钰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副市长高峰、陈冲、卢峰,市政协副主席侯有龙等参加座谈。

回建表示, 当前, 张家口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 抓住筹办冬奥会、 京津冀协同发展、 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及打造河北一翼等重大历史机遇, 致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加快建设体育之城、 运动之城、 活力之城、 文明之城、 康养之城、 富强之城, 努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 生态强市的新路。 马克·乌赞先生和海上丝绸之路集团在金融领域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 希望给予张家口更多的支持、 指导和帮助。期待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 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建立互信,在各个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机制。张家口将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马克·乌赞、薛钰表示,张家口发展机遇多, 发展前景好, 愿意与张家口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 并结合各自优势, 在更高层次、 更多领域寻求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在张期间, 考察团先后到洋河新区、 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 怀来县城市规划展馆等地考察,陈佩鸿、陈冲、卢峰分别陪同。(记者吴建巍 王万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