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回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05-19 10:36: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18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与党员同志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

会上, 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专题片 《信仰》, 围绕会议主题, 联系思想工作实际, 谈认识、 说感受, 既坦诚实在, 又具体深刻, 思想得到再次洗礼,党性得到再次锤炼。

回建认真记录,与大家亲切交谈。他说, 坚定的信仰是一代代共产党员舍小我为大我、前仆后继的精神源泉,也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要求。 在新时期, 坚定信仰、 践行信仰, 要进一步强化 “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自内心拥护核心、 爱戴核心、 捍卫核心;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真学、 真懂、 真用,以知促行、 知行合一; 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 省委决策部署, 以扎实的作风, 以改革的举措, 加速推进全市各项工作。

回建指出, 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 参谋部门, 工作特殊、作用关键、 职能重要, 要带头践行“四个意识”, 当好表率。 要按照 “五个坚持” 的要求, 围绕中央、 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 当好参谋、 出好主意; 要树牢人民立场, 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 掌握第一手资料, 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为造福人民群众贡献力量; 要锤炼过硬作风, 对照 “八破八立” 要求, 从全局谋划, 从细节做起, 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相互关心、爱护、 帮助, 相互监督提醒, 共同学习进步, 更好地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回建强调, 严格党的生活, 对于每个党员, 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 增强党组织的活力, 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 “三会一课” 等制度, 真正把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党章规定, 定期参加支部生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当好标杆、作出表率。

市委常委、 秘书长张春生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组织生活会。(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