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举办中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2017-05-18 22:50: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16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的“追梦冬奥2017年张家口市中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七里山公园举行,千余名中老年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不计时、不排名,参加者年龄最大65岁、最小55岁。线路起点为七里山公园广场,出发后沿七里山绕山行走一周后回到起点,全长3公里。参加活动的中老年人身着各色服装,精神饱满,他们的热情感染了附近晨练的市民,许多人跟随队伍一起健步走起来。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全民健身条例》,以助力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将健步走这项“科学、便捷、高效、安全”、适宜中老年人的运动项目积极、稳妥地开展下去,引导广大中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自然、体验健身、增进健康”。(记者马千里 实习记者周海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