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团市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18 22:48: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12日,团市委组织张家口市15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集中行动,号召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加分。

此次活动以文明礼仪引导和清洁美化社区为主。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城倡议书,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爱护公共设施知识宣传普及,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在公交站牌引导乘客文明乘车,劝导乘客礼仪让座,遵守乘车秩序,倡导文明出行理念;清理墙面小广告、捡拾街道垃圾,引领广大市民规范个人言行,增强文明意识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自觉性。

团市委将以此活动为起点,组织更多的志愿者踊跃参与创城工作,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塑造文明形象、共建美好家园。(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