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2017红舞联盟健身操友谊赛在张家口市举行

2017-05-18 22:46: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激情律动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蹈……5月14日,全季·全体育“红歌伴我行·2017红舞联盟首套有氧健身操友谊赛张家口站”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29支代表队近500位选手参赛。

本次活动由北京红舞联盟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此前已在西安、上海、北京、沈阳等城市举行多场友谊赛。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艳丽的队服,踏着律动的节奏,彰显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各队表演形式不尽相同,在简单的健身操中加入了原创动作, 变换出多种队形、舞出不同风格。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张家口市打造“全季·全体育”运动品牌的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张家口市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推广四季体育运动、提升市民参与度的宗旨,同时也是张家口市借力社会资源举办全民健身活动的一种尝试。下一步,还将有骑、练、跑、走等众多项目与市民见面,为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贾莉 王玉娇 韩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