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将再增一条至石家庄航线

2017-05-18 22:41: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15日,记者从春秋航空公司张家口-石家庄航线新闻通气会上获悉,5月20日春秋航空公司将开通张家口至石家庄航线,这是该公司继张家口至上海航线、深圳-张家口-沈阳航线后开通的又一条航线。

“春秋航空张家口至石家庄直飞航线计划每日一班,航班号为9C8783/9C8784,具体航班时刻为:14时45分从石家庄起飞,15时40分到达张家口;16时25分由张家口起飞,17时20分到达石家庄。”春秋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9月,张家口市政府与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签署战略框架及航空运输合作协议,此次春秋航空张家口直飞石家庄航线开通后,张家口至石家庄周往返航班量将达到58架次,不仅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也为打造张石空中巴士,促进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记者王宁 通讯员安冉 陈艳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