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启动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17-05-18 17:10: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21日是第27次全国助残日,昨天,市文明办、市残联联合启动 “创建文明城市·志愿助残·体育健身·残疾预防”张家口市第27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副市长陈冲,市政协副主席何兰出席。李莉宣布活动启动。陈冲讲话。

活动现场,市领导为20支志愿助残服务队授旗。市残联、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志愿助残,助力冬残奥,促进全市残疾人共享健康生活》倡议书、《创建文明城市 推进残疾预防》倡议书。市残联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现场开展残疾人业务工作咨询和宣传,医务助残志愿者为残疾人进行了义诊,市特校的盲人按摩志愿服务队为群众进行按摩服务,5支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表演队进行了展演等。市残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志愿助残服务,在全社会树立扶残助残意识,促进文明城市创建。(记者亢春宁 通讯员杨光燕 贾晓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