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下花园区: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创城成效

2017-05-18 17:00: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自创城工作启动以来,下花园区创新方法、强化举措,全力推进创城工作,让居民切身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新变化。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花园区将创城测评体系任务分解图公示公开, 将各责任单位完成情况用粘贴红旗方式进行展示, 各单位结合创城内容逐条进行自评、 逐项查找问题、 逐点抓好整改、 逐件实现达标。 他们还抢抓重要时间节点, 多角度、 多样化创新活动形式, 积极开展 “社会协同治理、文明劝导在行动”“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 “道德讲堂进社区”等10余项主题活动,并充分利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 开设“创城大家谈”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等电视栏目及 “河北创城记·张家口进行时” 等公众微信栏目, 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形成全区广泛动员、 全民人人参与、 全社会共建共享的创城氛围。(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尹辉 郭沁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