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到桥西宣讲市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

2017-05-18 11:34:3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学院思政部综合教研室主任薛建明教授为桥西区党员干部作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薛建明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的主要成果、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以及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三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宣讲报告。围绕张家口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经验和问题,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同时就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特别是对2017年重点推出的十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整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通讯员陈伟 王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