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部署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村垃圾清理工作

2017-05-18 11:30:1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5月17日,张家口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燕旺林主持会议。市美丽乡村建设会战指挥部成员单位、各县(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刘宝岐指出,美丽乡村建设与村容村貌不可分,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坚持稳步推进,规划先行,不搞千村一面。要着眼于服务冬奥大局和本地长远发展,从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注重群众参与,强化产业支撑,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以打造精品示范片区、精品村为重点,统筹推进美丽乡村、脱贫攻坚、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和生态建设,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

会上,市财政局、市委农工委负责人分别就美丽乡村建设资金、项目建设及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作了汇报。(记者孙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