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部署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等工作

2017-05-18 11:27:4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5月17日,张家口市召开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棚户区改造调度会暨园林城市复查和创建工作会议。副市长高峰出席并讲话。

高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合力。棚户区改造、县城建设三年攻坚、园林城市复查和创建是今年城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能否如期完成直接影响全年城建目标任务的落实。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二是要坚持正确导向,确保强势推进棚户区改造、县城建设上档升级、顺利通过园林城市复查及创建各项任务的如期完成;三是要创新工作举措,破解在项目实施、土地、投融资体制等方面的瓶颈制约;四是要强化落实机制,确保组织领导、督导考核、上下协调联动等责任到位。(记者黄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