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最美景区”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2017-05-17 16:58: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打造“美丽河北·最美张家口”品牌,展示张家口市近年来旅游业的发展成就,提升张家口市美誉度和影响力,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旅发委联合主办的2017“美丽河北暨张家口最美景区”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将延续至12月,分为启动、评选、宣传三个阶段。启动阶段由各县区通过推选以及自荐等方式,选出参赛景区并上报市旅发委;评选阶段由市旅发委择优选出20个景区,通过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的方式,选出十大最美景区;宣传阶段,将通过媒体及多种方式发布广告,增加关注度。

评选将从旅游品牌、景区规模、景区知名度、景区景观及文化等多个方面进行,包括是否不断策划推出宣传景区主题文化特色的丰富活动,对提升张家口旅游形象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景区经营管理是否规范有效, 并在文明景区、智慧景区建设方面有所建树;是否拥有良好的自然景观、人文内涵、生态环保等, 有利于开展国民休闲旅游计划,对城市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前景等。

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选展示活动是“美丽河北·最美张家口”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的内容之一,是全面展示张家口景区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先进的发展理念的重要平台。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展示近年来全市旅游行业发展的新状态、建设的新成就、树立的新形象,提高全社会对张家口旅游的关注度和喜爱度。(记者孙琪然 管建霖 实习生周海潮 通讯员石少华 胡丹丹)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