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公安局举办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7-05-15 18:59: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在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第八个宣传日来临之际,5月14日,市公安局在市民广场举办“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主办、经开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协办,市人民银行、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工商局等18家相关单位参加本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日活动的主题为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市公安局制作了大型展板及宣传册,利用典型案例, 图文并茂、 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各类经济犯罪带来的危害, 进一步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远离传销、 非吸等各类经济犯罪, 确保自身利益不受侵害。参加活动的18家单位结合自身行业特点, 分别印制了各种宣传单、 宣传手册、 宣传画报20000余份,向群众宣传有关法律知识。

据悉,此次宣传日活动采用 “互联网+”的形式开展, 活动当天, 通过新浪微博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现场同步推送。 各分县局还在本辖区商业区设立分会场,开展线上线下互动宣传活动。(通讯员武佳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