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05-15 18:43: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12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网络公司共同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箭飞教授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宣讲,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建院300余名师生现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箭飞全面详细地阐述了市两会精神实质和内涵,整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有助于准确把握、理解市两会精神,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好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贡献。

据了解,市两会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及时组建宣讲队伍深入各县区开展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报告会将在5月份市电视台宣讲栏目《理论之声》中播出。(记者张燕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