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委组织部学习市委书记回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讲话精神

2017-05-15 18:39: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5月8日市委书记回建到组织部机关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戎均文出席并讲话。

会上,组织部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谈了体会和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市委书记回建的讲话,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广大干部如何科学地开展组织工作,精准地解决矛盾问题做出了指导。大家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以回建同志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戎均文要求, 广大组工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思想和科学的工作方法,树立大局意识、改革思维、精益求精的标准和务实的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由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增强组织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吕永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