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 (扩大) 会议

2017-05-12 10:08: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1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和扶贫工作的指示要求,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扶贫工作的要求,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张家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领导李干杰、梁惠玲、董仚生、沈小平在张家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张家口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 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做好全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委常委,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顶层设计的蓝图指导下,各项改革蹄疾步稳,日日夯基垒台,搭起“四梁八柱”,带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突破、 全方位开放的新格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指导改革实践,一件一件细化部署, 一项一项推进落实,凝聚起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 要用改革的方法破解发展难题, 特别是要紧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国有企业改革、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科技金融体制改革、 干部作风转变等重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精准施策、精准落地,坚决改、大胆试、敢突破, 真正向改革要动力, 以改革增活力。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每一次讲话、 每一个论述都蕴含着清晰可辨的战略思想, 都有明确的指向和具体的路径, 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省委书记赵克志对扶贫工作提出的一系列要求都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各级各部门在推进脱贫攻坚过程中, 必须结合工作实际, 把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赵克志的指示要求,逐篇逐项学习到位, 一字一句理解到位,一项一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省长许勤调研指示精神,对照要求,逐项研究,逐条落实到位。同时, 认真梳理各领域需要省里支持的相关政策和事项, 积极与省直部门对接沟通, 盯紧盯死, 加快推进, 确保尽快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