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市政热力开展“青年志愿助力创城”服务活动

2017-05-11 21:11: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日前,市政热力公司开展 “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城”服务活动,20余名青年志愿者投入到“清洁城市街道,美化居住环境”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当天下午两点多,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带着小铲、水桶、抹布、垃圾袋、笤帚、簸箕等工具来到富强路上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分别进行擦栏杆、擦垃圾桶、提水、清除站牌上小广告、清扫绿化带杂物……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持续到傍晚,原本污渍斑斑的护栏、垃圾桶和公交站牌恢复了洁净,整条街道也整洁了很多。

“此次活动,凝聚了供热青年的团结合作力量,也增强了青年的环境保护意识。呼吁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果皮,为建文明城市共同努力!”该公司团总支负责人说。(记者黄超 通讯员王继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