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桥西区城管开展规范养犬百日攻坚行动

2017-05-11 21:06: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这是关于文明养犬的宣传资料,您和家人看看……” 清晨7点左右,桥西区城管执法队员在人民公园为市民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为有效遏制春季犬患反弹现象,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近期,桥西区城管局开展了春季规范养犬百日攻坚行动,掀起了犬患治理高潮。

据了解,该局重点将宣传教育工作放在了首位,安排2部宣传车每日在全区范围内宣传6小时以上,发放图文并茂宣传材料5000余份,在清水河沿线、西坝岗路、西苑路、古宏大街等重要街道悬挂规范养犬宣传条幅30条,营造出浓厚的攻坚氛围。

按照规定,桥西区清水河路沿线、大境门广场、人民公园、文化广场、铁路公园为全天严禁遛犬区域;西坝岗路、西苑路、古宏大街、赐儿山大街、长青路等主要干道沿线为严管区域,按规定遛犬时间为每日晚9点以后至次日7点之前。

执法队员每天对重点管理范围内的犬只随地便溺、不按规定时间以及在严禁场所内遛犬等违规、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巡查和规劝,并积极耐心地对犬只主人进行规范养犬法规政策宣传教育,做好群众反映相关问题的处理等工作。同时,每天对治理范围内流浪犬只进行全面地、拉网式、地毯式巡查收容。(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宋冠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