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到康保宣讲市“两会”精神

2017-05-10 16:18: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的目标精神上来,5月4日上午,市委讲师团成员、张家口学院教授王旭东到康保宣讲市“两会”精神。

王旭东结合康保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 生动鲜活的事例、 丰富详实的资料,从“看齐意识”、“学习意识”、“机遇意识”、“创新意识” 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市“两会”精神。整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 论述透彻, 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大家进一步贯彻落实市 “两会” 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与会干部表示,此次报告对帮助大家准确把握市“两会”的精神实质,引领大家找准努力方向帮助极大,有助于大家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凝聚智慧力量实现市“两会”目标任务。(通讯员孙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