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齐续春率民革中央机关干部到崇礼义务植树

2017-05-05 10:09: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率领民革中央机关干部职工,到张家口市崇礼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李品军等一同植树。

在位于崇礼区四台嘴乡古杨树村的植树点, 齐续春带领民革中央70多名干部职工与当地干部群众密切合作, 培土栽树、 提桶浇水,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劳动, 原本荒秃秃的山坡上,一株株新栽的云杉、松树、海棠树昂然挺立, 尽显勃勃生机。

边植树、边畅谈,在了解了张家口市和崇礼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建设等情况后,齐续春指出,张家口要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举办冬奥会为契机,进一步转变观念,找准定位,推进经济发展与扶贫开发、生态涵养互促互进;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努力将其培养成推进转型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动力。

植树活动结束后, 齐续春还深入到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馆,考察了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及配套设施整体规划等情况。(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张家口日报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