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政协2017年1号提案向社会公布

2017-05-05 10:07: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3日,记者从市政协2017年1号提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民建张家口市委提出的《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议》提案确定为今年的1号提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426件,其中立案411件。立案提案已交于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办理,其中市委有关部门47件, 市政府有关部门364件。今年共遴选了20件重点提案,经过反复比较选择,结合全市工作的重点,进行认真分析,经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主席会议研究确定,将民建市委提出的 《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议》作为今年1号提案。提案中指出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存在的差距,建议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要广泛发动,营造氛围;创新形式,接地气;标本兼治,务求实效;管惩结合,持之以恒。

市政协在督办意见中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整体优势,进一步提高全市上下对创建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顺利完成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强民主协商,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别带队、深入调研,促进提案办理落实;强化督办保障,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接受民主监督,确保1号提案的办理有声势、有力度、有成效。(记者王宸胤 通讯员李晓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