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高创园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2017-05-04 15:55: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举行了驻园企业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由日本环境能源技术研究所与高创园部分优秀驻园企业——张家口恒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融国投张家口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华北电力大学智能网络研究所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高创园搭建多方技术合作平台、招才引智的一次全新探索。

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高创园吸引力和承接实力不断提升的体现。这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利用早稻田大学和日本环境能源技术研究所的科研实力,在大气污染治理、建筑节能、能源高效利用等方面,开展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共同打造出适合地区特性的环保新技术。同时,通过这种形式的友好互动,打通驻园企业间取长补短、互利共赢的通道,进一步加强张家口市在环保技术方面与国际合作的发展力度,为本地企业的持续向好发展开辟新道路。

据了解,高创园自成立以来,共引进了32家高层次人才团队, 高层次人才累计达到112人, 其中仅2016年就新增博士14名、硕士38名。2016年研发成功产品新增72种、 产业化产品新增11种、 填补国内空白的技术或产品新增15项、 国内领先技术新增38项、拥有知识产权新增108项。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是高创园开展柔性引进人才的一次全新尝试,也为张家口市招才引智、 建设人才高地提供了有益借鉴。(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宋新卫 王小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