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怀来县教育局推进教育宣传工作

2017-05-02 19:38: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26日,怀来县教育局在沙城第四中学召开会议,对全县教育系统130多名负责宣传工作的干部、教师进行了培训,并就推进今后教育宣传工作作了部署。

怀来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教育宣传工作,近期成立了由局长陆志杰任组长的教育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还专门成立了宣传办。会上,怀来县教育局部署了下一步教育宣传工作,下发了《关于加强宣传工作的通知》和 《教育宣传工作考核办法》, 要求系统内各单位加强组织队伍建设,拓展教育宣传路径,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县职教中心、沙城第四中学等四个单位交流了宣传工作经验;张家口日报社记者讲解了教育新闻写作基本知识。

与会人员在会议结束后纷纷表示,本次会议集工作部署与业务培训于一体, 内容丰富, 深感受益。将把此次学习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当中,为在全社会弘扬教育正能量、营造良好教育发展氛围贡献更多力量。(通讯员王海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