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京环桥东公司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整治

2017-05-02 19:23: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环境卫生水平,近日,京环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全面开展以“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迎五一劳动节”为主题的2017年春季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

本次整治活动以奥运廊道、迎宾线路和旅游景区为重点,对张家口市桥东辖区内所有城区出入口、公路沿线、城乡接合部、主次干道、河道水系、施工现场、集贸市场、车站周边、居民社区、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为了保障此次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成效,公司成立专项活动小组,制定详尽的作业方案,责任到人,任务到岗,对辖区环境进行彻底摸查,对果皮箱、垃圾桶、井篦子、护栏等公共场所附属设施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对居民社区和无主楼院内的积存垃圾和死角死面进行了清除;集中清理了9个行政村、施工现场、建筑垃圾和路面遗撒;对三米或一层以上建筑物非法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实施人扫和机扫配合作业,实现辖区路面干净整洁;保证了辖区高压冲洗路面和洒水抑尘工作。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中,共清理积存垃圾650余吨,建筑垃圾305余吨,清理白色垃圾120余处,清理废旧家具40余车,清理垃圾死角85处,帮助街道办事处集中清理了无主楼院的积存垃圾共计125车。出动装载机3辆,翻斗车5辆,钩机2辆,出动人员1050余人次。

经过整治,辖区内的主次干道、小街巷、城区出入口、公路沿线、城乡接合部、居民社区以及高速公路两侧可视范围内的环境焕然一新,为广大市民在节庆期间创造了一个良好、宜居的环境。(记者王海超 通讯员贾金丽 左慧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