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正式挂牌运行

2017-05-01 12:36: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28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举行揭牌式。市委书记回建讲话并与市长武卫东共同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主持揭牌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等出席。

回建在讲话中指出, 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必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自然生态环境和市场营商环境。市行政审批局的成立,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新模式,要强化改革精神,实现审批、监管、执法 “三权分立”,确保一枚印章管到底,办事只跑一次腿;行政审批局是展示张家口良好营商环境的新窗口,要加强学习培训, 严明纪律要求, 提升服务效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展示张家口服务新形象;行政审批局的成立是推进改革创新的新起点,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强化担当,切实把各项工作干好,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为推动张家口发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贡献。

揭牌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同志参观了行政审批局大厅和各服务窗口。

据悉,市行政审批局位于经开区胜利中路182号,西开建材城对面。行政审批局成立后,全市25个部门232项行政审批事项,全部由市行政审批局直接实施,实行一窗受理、一次告知、一网覆盖、一表申请、一单收费、 一章审批、 一口送达、 一厅办结的“八个一”服务方式,以 “创最快办事速度,创最佳审批服务,创最优营商环境”为服务理念,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工作一流的审批局,为全市发展作出大贡献。

目前,张家口市市县两级全部挂牌成立了行政审批局,标志着张家口市彻底结束了多个部门跑办、多枚印章审批的历史。(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